灵性资料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2016-08-22 13:22:04)
分类: 扬升大师信息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观音大师: 收回你的主权


今天我们来谈谈一个重要的课题。这是对你真正力量的理解与你感知的变化。
 
你们中的许多人辛苦了多年, 我们明白这个过程是困难的。在你的内心深处,你必须知道的是,不再有任何东西阻碍你去实现自己内在的和平,这是你如此渴望的。
 
现在,你必须改变你已经知道的、也相信的这一切。
 
觉醒的过程并不容易,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生命并不是它看起来的那个样子。就像你从迷雾中走出来,要意识到这一切并不是你所相信的。
 
环顾四周,看着你的世界为人们、动物和地球哀悼。你震惊地发现,人类迄今已失去平衡;所有的货币被控制了。你感到震惊的是,你的食物、空气和水已被你所相信的会保护你的人所篡改。
 
你觉得悲哀、愤怒,甚至变得害怕。你拼命地想要改变,并且经常感觉到被误导,因为你无法看到外在世界所反映的变化。这些情绪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但现在必须被抛在后面。
 
是时候为你们每个人收回你的主权、你的力量,你的创造。你们每个人都能够容纳比以前更多的光。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这些来自本源的光照亮了你所存在的力量。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请理解,从本源来的光是你的灵魂。你不是从本源分离,你从未分离,这是幻象让你相信这样的错觉。这种错觉帮助你,让你的灵魂能够参与学习在多元宇宙的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体现。
 
你们中有许多人在地球上、在遗忘面纱的淹没中度过了无数个生命周期、探索所有的二元性以及所有的“你所是”、“所不是”的面向。你已经从这些经验中吸取了许多。现在,时间已经走到了尽头,现在是时候回到自己内在的家。
 
 
 

 
 
 
你已经清除了负面和面纱,为你的光、你的灵魂创造了空间,也更加充分地居住在其中。重要的是你要意识到在你内心深处发生的深刻变化。
 
现在是对你所持有的光负全部责任的时候;
现在是达到完全改变你所创造的全息图的时候;
现在你可以改变你周围的一切,仅须将你的光照耀在你视野的任何东西上。
 
在你生命中的事物和人们无法上升到最高的光之中,你从你的领域握紧它们,直到它们准备移动。
 
然而,许多人会上升到这个状态,并开始自己的转变。当你自由地扩展你的光到全无判断或期望的时候,你提供了奇迹发生的空间。
 
神秘主义者和治疗师已经进行的神奇疗愈有许多故事在你们的世界里。这并不是这些人疗愈了另一些人,这是他们所看到的每个人都视为一个整体的治愈,而光就这一点,就允许了奇迹发生。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你们每个人都有这个能力,它只是无条件的爱付诸于行动。
 
通过这个过程,你会学习到,你的思维在你的实相上是多么重要。它不是每一个个人的思维改变你创造的现实 频率,而是经由你的思维掌握了情绪创造。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关于在你的生活中需要喜悦/欢乐。“喜悦”这个词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概念。然而,我们要求你看看你的生活,欢笑、放松、心存敬畏,甚至简单的感到满足的时间,这就是喜悦!
 

当你将它分解成瞬间,你会发现,你确实在生活中感到多次的喜悦,在那些时刻,你经历了一个转变。这种转变使你移动到一个频率,你就像个磁铁一般带来更多的欢乐场合。
 
你的力量无法衡量,但你必须相信你是如此。这是你可以改变发生在你生命的一切─透过简单地专注什么可以为你带来快乐。
 
你们每一个人的贡献是集体之内所需要的。
你们每一个人被赋权的,将有助于改变所有的过程。
现在是时候做自己实相的主人。
 
带着爱与尊重

观音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与观音对话:
 
 
我:当祢在谈论面对真相,没有什么可以站在我们的道路前,我就想到一只被炼条炼住的大象。当大象还是一个小宝宝的时候它无法挣脱链条,尽管大象日益长大,它并没有意识到链条已无法再炼住它所以没有反抗。
 
观音:是的! 大象习惯于相信它无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可以比喻为人类通过遗忘面纱却习惯于相信他们无力改变他们的现实。 正是这种制约,我们要求所有人看到并通过它。
 
我:我有一个客户,她进入杂货店看到水果和蔬菜是完整与完美的,她祝福它们,她的意图是希望吃到这些蔬果的人能得到健康,无论那些蔬果是有机/非有机或基因/非基因。
 
观音那是正确的!要理解,你可以改变所有的频率,你的食物、你的水、你的空气,那些在你的周围里只需要简单地将它们放在最高的光之中。你内在的光越多,越能改变(一切)到更高的频率。
 
我: 喜悦是一个很难的概念。当我开始觉醒时,我是如此的焦虑、害怕、愤怒、感到力不从心。我无法理解人们如何能四处乱跑,好像没有什么是错的。我甚至发现自己是个吝啬的足球迷,就像个沉睡的傻瓜一样。 难道他们不明白,天塌下来了?
 
我现在明白那些球迷为什么能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他们和朋友聚会、庆祝生命。在那些有趣的时刻,他们能保有更多的光。现在看奥运会,我可以看到我的想法有多少大的改变。我看到竞争对手也在经历着他们想要的生命,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打破限制。
 
观音:(笑)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变 不是吗?现在你知道你能够尊重每个人的道路、每个人的贡献,并看到它对于他们来说是完美的。随着许多人对生命的体验和现实的能力,为什么你不选择你能体验到的一切?
 
重要的是,每个人能看到他们对喜悦的定义和限制。我认为喜悦是一种当下的开放、敬畏的存在状态。
 
我:现在有许多人的血 管迷走性晕厥(thevasovagal nerve)被启动,他们正在经历头痛、颈部疼痛、心悸和胃痛。我明白这也与头部后面的梦轮(DreamsChakra)有关。
 
观音:你的整个大脑正被能量改变着。你将不再与右脑分开,你会有能力达到全部的功能。这也与神圣的男性和女性能量相关。当你的头骨底部的脉轮被启动时,它将允许进入更大的、看不见的领域。由于这个地方开启,它也可能释放被压抑的恐惧,焦虑也可能会增加,直到它完全平衡这些功能。
 
我:可以做什么来缓解这种焦虑?
 
观音观察什么正在出现,明白谎言的原因所在。对于一些事情,你会被要求采取行动,去改变可能会带来的可怕反应。对于其他人,你会发现他们是非理性的,这些与你们目前的状态有点关系 。保持目前的焦点,评估你目前的情况,在每一个时刻都会帮助你意识到,大多数的焦虑是通过投射到一个不存在的现实而创造出来的。
 

这就是为什么“呼吸”对焦虑来说是必要的。它允许你在身体中存在,并帮助改变你的观点。
  
 
 [观音大师]收回你的主权(20160802)


在接收这个通灵的过程中,有一种非常重要的紧迫性。我询问他这件事,他说“决定”是在一个个体的灵魂层面上,它会影响整体的集体意识。我没有进一步再问,但在此文发布之前,我看到桑德拉·沃尔特的贴文,真正帮助我了解这是紧迫性的文章。我已经附上一个链接,以便您可以读取它。http://www.sandrawalter.com/preparing-for-the-third-wave-and-timeline-shift/
  
我希望我的问题对你有帮助,我真诚地感谢所有人分享这个博客和支持这项工作。发送给你我们所有的爱和喜悦!
 
珍妮
 
 
 
译文来源:飞翔天地的小宇宙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消息:观音女士
渠道:珍妮席尔茨 Jenny Schiltz
翻译:黎飞翔   (2016/08/21 译文发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