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神】2月11日《请为爱走出去》

         【神】2月11日《请为爱走出去》  2013-02-19 06:40:54|            分类: 神-上帝-造物主
    第一部分
我的孩子们!
你们都是时空旅行者、空间滑行者跟明智者,因为你们远离源头却能将一切超乎想象的带往路途,虽然这些都是你们自己几乎不知道的。
 你们人类的独特之处是,在你们克服了之后,才会意识到这种表达的伟大和重要性。
 我现在祝福遵循创造者这些话语,返回到真理之光,让自己继续被爱的能量所提携的你,它现在流入人们的心,因为确实:
 没有人不需要你们的爱,也没有人没有能力施予这个爱。
 永恒的荷光者,天堂永恒的荷光者,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已经穿越了时间,迈过了长久阶段的学习,得到了很多的教训,并在你们心中实现了很多的体验,一个时代已经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已经过去了,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
 当你们仍不确定这一切是否真的跟着你们,在你们内在,且透过你们发生时,它会毫无疑问的发生,你们会成为这即将到来感到惊讶的证人,你们即将成为喜悦信息的宣布者,地球上再次充满生命,一切都会好转,一切都会再度恢复正常,黑暗会在光中溶解,地球母亲会重新创造;即使你们不总是意识到,你们会是这些过程的证人和行动者。
 但为何你们不总是会知道呢?
 这是因为,你们生性如此,是以这样的方式被创造的,因为你们人体的结构,你们细胞的记忆都还没有完全清醒。因此,会出现对现在不存在记忆的现象,你们必须从一个事件到另一个事件很费力地去构思、去设想一个新的世界。这是此层级的一部分,也是现在要从面纱摆脱的一部分,这样你们就可以恢复洞察力。
 你们跟所有的变化做了什么样的联系,什么让你们今天仍保持跟它联系着。很多是正确的,有些则是不准确的,其它的是两者同时都是。
 转型的情况就象是一个园丁,他观望着邻居的花园,并因为它们的华丽感到惊喜或是因为它们的简朴感到惊讶并问道:“为什么没有更多?”
 为什么没有更多?现在有许多人在问,正当他们的眼光仍然紧盯着外面并让自己的花园枯萎时。
 自己的花园,自己的生活,你们内在的本质需要最多的关注,因为它会呈现出一个玫瑰花园,这是你们在世界上往往徒劳在等待的。很多人在问,”现在会发生什么?”我告诉你们,不要询问,有什么会发生或是有谁会到来,而是:它是什么和你们自己是什么。
 如果你们整个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如此眼界就会扩充,如此你们的视野就会延展,如此你们就会突然看到未来,因为你们现在已经理解和经历到它了。
 我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在地球上创造了符合人类意图的新条件。地球的磁场在更新,并一天天的改变。的确,没有一天是跟昨天一样的 – 它具有全面性的关联。
 这意味着,会给予每个人恩典来参加协助独特的创建过程,而且完全取决于你们如何去参与。现在你们往后回顾,看看世界当前的事件,并确定,这个世界跟古老车辙似乎同样的在继续旋转;今天,你们往前观望,你们观望着天堂的宣布,你们就会无法理解,为何不能够相信你们所被宣布的。今天,你们可以看看自己的内心并认出,有许多已经改变,有很多已经被完成,你们已经对自己做了转型跟净化了,不过,你们在启蒙进入之前,却错过了“突破”,最后的认知,最后的理解,最后对幻想的反抗。
 我要告诉你们,你们已经醒悟了,然而,你们仍缺少对它的记忆。
 你们已经醒悟了,但是你们在出生之前,将醒悟的外衣置放在地球的前厅,好让你们可以体验这种独特的经历,在忘记用尽了之后,记忆起自己的经历。在你们返回到你们原本全爱的状态之前,宜应去接纳你们地球上所有可能的经验,亲身体验或非常的接近它。
 现在人类和每个人在排队等候的经验,是给予这个世界一个新的、充满爱的面貌。
 对于我所是,神创造者,一切皆是有可能的,然而,并不是一切对我有可能的就会发生,因为所有的生命都遵循宇宙法则,而这一点应在任何时候,去对应所有的创造层级。所以今天是 -按照你们的等级- 让你们人形之神走出去的时候,并在我的保护之下跨出独特的第一步,去改造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肢体。
 如果每个人都拒绝这次转型所面对的任务,或是将之交给第二者和第三者,那你们停留在地球母亲上就是完全徒劳的。
 愈合这个世界,将这个世界带往光,将人类从所有的伤害解放,并给予地球上的民众和平、繁荣和团结,这些都在你们的力量之中。
 这是人类所遇到一项伟大,但却是唯一真正的任务。这项你现在从这些话语中知道的任务,是被委任给在找寻光跟确信一切都是处在很好路途上的你–不是给其他的任何人!今天是摆脱老旧的时候了。请释放所有对2012年,尤其是跟12月21日当天所连接的期望。
 这是人类一页新篇章的开始,人类在创造中对所有生命和对自己永恒爱的篇章,以让你们履行为此而来的任务。
 没有什么曾经是徒劳的,没有什么曾经是白费的!收获是巨大的,亲爱的人,只要你们准备好了,每天将杂草从你们的花园中拔除,并且去关注每一朵花,这是它为了全面开放日复一日所需要的,以将自己赠与给你们和世界。
 请从根本上重新对齐!旧时代的先知已经履行了他们的服务,新的先知就是你们自己 – 因为确实:神的旨意会在每一颗心对齐着生命、光和爱开启的人身上完成。在当我们持续朝向自由迈出一步的这一天,我想跟你们谈谈,因为你们为自己所解除的,你们也为整个世界解除。
 新的时代就在眼前 - 然而,这意味着重新出发,而不是抵达,因为直到新时代在地球上贯彻,它仍需要勇敢、明智和有决心,以及确信自己可以透过爱来影响并转变每个状况,牢牢锚定的人。
 不是你们做什么是很重要的,而是为什么以及你们出自何种目的在这样做。
 请听从服务于大众跟一切的爱,如果遵循自身的利益,它就只是对应一个人 – 你们较低的本质。
 但是我们现在是要献身于无处不在的爱,以及它如何在这个世界上取得胜利。
我将你们塑造成爱的信使,所以请过来吧,因为的确:
 谁可以抗拒让人们回忆起自己出身,忆起一切存在起源的爱呢?
 我是永恒的,我是一,我是神。
 请为爱走出去 - 神
第二部分
 你对最低下者所做的,就是对你自己跟整个世界所做的 – 而最低下者理应得到最大数量的爱,最大能量的同情和永无止境的光流。
 亲爱的孩子们,现在,由于你们对天堂开启,它已经到达你们了。你们的服务是伟大的,你们所迈出的步伐是伟大的。还有更大的权力就要赋予你们,现在,由于你们需要它以治愈这个世界。
所以现在就奉献于爱,完全的接受这项任务,因为使用这神圣辉煌工具的人,在所有情况之下都能获胜,即使它们看起来似乎是无望的。
 但是,谁是要去面对的这样“最低下者”呢?
 这是那些远离丰盛,在这世界的街道上寻找光,寻找缓解自己命运的人子吗?这是那些在痛苦中寻求知识并将痛苦当作是适当手段的人吗?
 不,各位儿子女儿们 – 在此所提及的并不是这些人。
 我,创造者,告诉你们:人们中最低下者,就是怨恨最深的人,是生活跟行动在一个与爱绝对对立的人。
 最低下者是没有能力去爱,是将所有一切归为他低下自我和自我欲望之下的人。最低下者是将自己跟所有人类的生命线分离,他既不认识同情也不知道怜悯,而是把自己交付给黑暗力量的腐败之人。这些的确是这个时代最贫困的人,而这个世界上居住着一大堆来自这些领域的人。此外,更惨的是这个世界由这一堆人所引导,因此,这个世界的状态就如同它所是的一样。
 这是今天可以确认的,即使你们也知道,变化不可阻挡的继续下去;根据我的指示,并在你们可见之外的光之兄弟姐妹的明智保护之下。
 今天,你们可以看看世界并惊讶着,黑暗事件正在酝酿着什么,而你们却很难理解到,这个光之时代从你们曾认为已经克服的当中创造了有多少。
 这个世界确实是处在“紧急状态”(在这一霎那刚好听到附近有一辆救护车的声音经过),现在正要从中摆脱。请不要有丝毫的疑惑,因为即使是怀疑也会继续啃食很多人,削弱他们的信任并打击正确行动的决心。
 因此,现在是你们开始发挥作用,现在是你们的爱开始插手,你们内心实践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完全新的模式由此会被创造而生。但是你们会问:那些对爱如此拒绝的人要如何去爱呢,即使他们是最需要爱的人。
 我告诉你们,爱的第一个迹象是,在你们无畏并有自信的人可以面对这个人时。这点是需要高度自我实现的,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底达的。
 你们对这些实体第二个爱的迹象是,在你们对他们的行为准确,而且没有虚假的顾虑就可以指出来时。
 一个具有爱心成熟灵魂的第三点决定性的迹象是,在你们拒绝“黑暗行为”,然而,对当事者本身却保持爱之流动时。
 所以请藉助辨识力去塑造对一个状态确切和纯正的评断力,但不要谴责任何人要负起某些责任。这种大师质量将会让转型程序变得温和,它对你们灵魂的成长会以荣耀来回报。
 很多人子今天很惊讶,黑暗尽管有来自宇宙的高之光流,却仍然停留在这个星球上。我,神圣的父亲,告诉你们:这些结构的释放过程比你们想象的更先进,我告诉你们,一个不想要让步,不执行任何创作层级要求,并打破了已经签订坚守和平合同的生命本质,会坚持到底并直到事情结束会尝尽人间的苦果。
 在此它再度取决于你们。现在,在当你们在它的位置道出它的名称,在当你们用爱的波动直接道出那些代表黑暗的现实时。因为唯有爱能够治愈这个星球,终究也治愈需要帮助当中最需要帮助的人。
 请使用你们训练有素的独特辨识力,这样你们就可以将邪恶中的邪恶分开,因为实实在在地:一个自己完全迷失的人,需要造物者最大的关心和人类最大的爱。
 所以爱和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自由的生活在其中,是这个时代的特征。
  我,创造者,我是,对你们说,你们所有奉献给光的人,都是为了用你们的光,用你们所有的力量来完成改变,才到这个世界上来的。请不再继续惊讶,“战斗”显然只是开始而已,请不要持续对旧有结构的坚持感到惊讶,即使它不是你们所期望的。我告诉你们,应该坚持不懈地反对这些不公平的状况;用一颗爱和明智的心,用锋利和自由的精神,用勇气和力量,并用天堂的势力作为后盾。
 亲爱的孩子们,请要知道,出发的时间已经到来。
 人类历史上要求最严苛的一页篇章已经开始,你们所有人都是被选定的实体,要给这个时代授予一个全新的风格,由此世界将被从根本上转型。
 永远不要抱怨,相反的,应该更欢乐才对,因为你们所解除的,对许多世界是很重要的,因为地球上的变化会影响到所有的创造生物。
 那些你们当中最低下者让自己在政府、教会和经济机构飙升到最高的位置,然而,新领导阶层现在准备着 –你们正代表着这个。你们是属于那些近几十年来奉献给光并对上帝承诺圈子的人。
 这确实是一个重新出发的时代,我,创造者,会陪伴着你们走过任何道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发生在你们身上,因为:仇恨面对爱时会感到无力,只要爱坚决跟果断的做出足够的表达。
 请现在就在你们的全部权力当中彰显自己!要表现得像个“胜利者”,要开始以自由人的姿态出现,要开始无所畏惧的去面对恐惧的滋生者。
 我让那些你们为自己和为世界正在权衡的奇迹成为事实。
 请相信我,相信你们自己,因为我们是一。
 因此,请走出去,你们都是为此被遣送来,以带给人类社会爱心圣职的。
 因此的确,我是创造者:由于你们人类已经做出了决定,地球母亲在我的眷顾之下,没有什么可以发生在它身上的!
 所以你们爱之神,请走出去,因为你们被那些低下者中之最低下者所期待着。
 你们用神的临在,用你们内心的爱在地球上取得天上的形体。2013年已经开始,一个漫长的旅程仍在继续。
 世界的愈合无限的接近,而且越是接近,它就似乎渐行渐远。
 请让自己的内在肯定,因为你们应当收获 – 就在今天。
 你们是无处不在的,我的爱在你们内心是无处不在的,
 
 这是2013年1月25日在维也纳举行光读会的信息
 出处: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SEIN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84581c01016h6b.html

【天使团与神圣本我】《 解除 ‘疗愈’ 迷思! 所有‘疗愈’都是自我疗愈!!!》 [光之兄弟群体] 源头已决定加快灵魂的进化
历史上的今天
[灵修大师们的生活与教导3-1] 天界三日与内在的上帝 (2016-01-272016-02-19 05:38:09
[大转变] 人类的新视觉 (2016-02-15 18:12:09)2016-02-19 05:19:37
[灵性课堂44] 母神讯息:光走向光,爱走向爱! (2016-02-17 19:42016-02-19 05:13:06
【推荐】【观音大师】《你们正被展现那内在需要被爱的领域》  此2016-02-19 05:04:42
【推荐】【大天使麦克】《在2016年--掌握地球并发现你的灵魂团队2016-02-19 00:21:29

转自网易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