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源头传讯】活出我、活出神、活出爱 ---你就是活生生的灵性讯息!》

至爱的源头之子,你不断搜寻更多的讯息,阅读更多的文章,不断积极努力的运用各式声光符码、能量节点,来进行所谓高次元频率的疗愈净化与能量的下载更新;你不惜花费更多的金钱、时间前往能量圣地,追寻大师的点化、能量的加持、永生的开悟;你流连在课程与课程之间,意图在此不断追寻的努力之后,获致灵性的提升成长、人生的喜悦幸福……。然而,亲爱的孩子,这一切有为的努力,如果没有奠基在你意愿真正安静下来,诚实坦率地面对自己,用心聆听你性灵深处的声音,彻底将所有灵性学习,具体落实在你毎一天的生活与关系之中,如果不是这样,这一切有为的努力,只会徒然成为满足你头脑与心智层面上不断投射而生的灵性消遣与提升幻象。”

时至今日,关于灵性提升,关于灵性知识,关于灵性工具,许多人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你们之中有些人在不断阅读、修习各种灵性讯息、知识之后,自觉其灵魂意识与能量频率已然进阶提升,却始终跨不进将灵性智慧真正落实于生活实修的门坎,一味探求更多的技巧方法,阅读更多的知识讯息,下载更多的能量频率,如此的作为只是徒然喂养头脑里不断衍生投射认同的提升欲求与假性觉醒幻象,对于真正的提升和觉醒而言,遗忘了自体自性的俱足圆满而频频向外探寻,遗忘了最终要回到生活与生命本身去体现、落实真实的灵性,如此一味探求更多、更快的扬升渴望却成了许多灵性追寻者灵性觉醒最深的延迟与最大的迷失。

 
至爱的源头之子,请更深入地去体悟和明白,这些外在有为的努力,是你踏上灵性成长道途上最初的阶段与过程,你为自己彷佛探触到了一条通往生命更深实相的路径感到欢欣,你渴望拥有更多友伴,可以同行此路,你渴望知道更多,以扩展自己过往对生命有限的认知,但是孩子啊!别忘了,这里不是目的地,从外在的努力要走入生命实相更深的领悟之门里,许多时候,你得愿意自己一个人老老实实的去经历与穿越灵魂深处幽暗幻影的浮现---当恐惧来袭,当人我之间纠结难解,生活境遇惶惑未明,你仍愿意安住在当下的景况中,没有一丝一毫的逃避与抗拒,停止对外投射,停止对一切外境外缘,丢掷出你满腔的愤怒与情绪,亲爱的孩子,当你愿意从「外在有为的努力」走向「内在无为的自我接纳与自我倾听」,当你愿意「时时回到内在寂静之室与我对应」,因为只有在那片静默之中,你才能碰触自己更深;只有在那片静默之中,你才能碰触「存在」更深;只有在那片静默之中,你才能碰触「我」、碰触「神」、碰触「爱」更深……。

 至爱的源头之子,微微笑,睁开眼,敞开心,我就在那里;至爱的神性之子,活出「我」,活出「神」,活出「爱」,活出真真实实由你而出的灵性---因为你就是行走于人间,翱翔于天地,活生生的灵性讯息!



--寂静日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