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让你的家保持精神上的安全无染-昴宿星光能手册》

昴宿星光能手册--第5章3 让你的家保持精神上的安全无染

发布者:觉醒家园2 时间:2012-06-03 01:19 阅读:501 次
创造健康界域及精神上保护的最后一道过程是在你的家里。此也可用来清除任何你要短期停留的地方,如汽车旅馆或要拜访的某人家。
虽然书中之前没有讨论过,可是健康界域的重要功能之一 ,便是与低等的星光界层面分开。
这些是黑暗的生命体及存在体,以及人类负面念相创造所在的第三度副次元、第四及第五次元空间。
恶梦在此孕育,这里也常有梦的经验

当你晚上睡觉时,你经由所谓的「星光体」离开肉体。实际上,你的星光体穿越过时间与空间,或是进入较低的星光界层面或是较高层面的光之所在。最好的建议是到后者去。
当你在这趟星光体之旅经历种种的经验时,有时会梦到这些经验。这些梦有助你更能觉察到你的潜意识并加以治疗。
有时情绪及过去的创伤系经由你的星光体释放出来。有时候你也可能进入较高的层面并参加灵性的训练,或者接受治疗
可能因需要吸收及成长,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这里仅举出可能发生的一些例子。

睡觉时健康的界域是你醒着时健康界域的基本要件。
如果你的星光体在低等星光层面受到损害,肉体及以太体的相对部份在精神上会容易受到较低频率能量的攻击或侵入。
当你清醒时,你的星光体为你整个能量场创造一种有弹性的保护。当星光体受到损害,这种保护的功能便岌岌可危。
因为精神磁性的法则——「同频率相吸」——如果睡眠时你的星光体得到的是痛苦、损害或恐惧,你的气场、脉轮或身体在醒时也会吸引同类型较低频率的能量
你也会容易受到那些以相同频率振动、和以你的恐惧与痛苦维生的存在体的精神攻击或入侵。
它们的主要目的是让你一直处在恐惧、痛苦和自我怀疑,以维持其「孳生地」。
记住,除非你自己的磁性吸引,没有东西可以进入你的能量场

同样地,如果你在睡觉时进入较高的层面并经历到治疗、学习、爱,或是精神觉醒,那些频率会在你的星光体回来和你醒来之时,转移到肉体的空间。
你记得曾在梦中高飞,感觉轻盈并充满偷悦吗?也许你记得在睡眠时身处灵性学习之中,醒来之后想起并把学到的东西用在生活之中。这些经验是做梦时的意图;另一个意图是为了清除你的潜意识

为了要达成这些疗愈和学习,你的家和你的气场一样,要保持不受星光界的影响。
你可以借着你所学到这个主题的不同变化达成,保持个人界限的清洁。
此外,还有一段祷文可将较高次元能量维系在你的家中、工作场所或其它地点。
为使下列过程较为简单起见,说明中需要清除的地方只以你的家里作为例子。
你可以把过程做些适当的调整,以适合现有的情况或改变之需。

遵循以下的指导原则来清除你的家里保持精神上的安全无染:1.把扎根光束覆上整间房子或公寓的一楼。把扎根光束延伸进地球中心。
2.观想家里的中央有约直径二呎的金色太阳。
3.逐渐扩展金色太阳直到充满并围绕整个家里的空间。
4.以四至八呎厚的紫罗兰色光墙围绕在金色太阳外。
5.肯定地说:「这紫罗兰色的光球会保持完整,直到我再次进行此一过程。就这样。」
6.接下来说出此句祷文「以我是自有永有之名,令来自升天导师居处光之城的金黄色光充满此屋及土地。只有属神圣的才可以进入。所有不如神圣之完美的都是幻觉,皆须立刻离去。此状将维持不变。以此成就。」
当你用「我是自有永有的」这个措辞时,就如同说「神圣神\女神的存在」,不同于自我的「小我」。因此当你用这个词或肯定语句时,你便是以自己的「神\女神意识」之名来下命令。叫自己「那自有的」是非常有力的肯定,你应该谨言慎行,只用正面且有创造性的方式进行。当你随时要说「我……」,就以确定的态度完成句子,即使是随口说出,在你说话时仍要指出你的本质。
例如你也许会说:「我很生气」或「我是个可亲的人」,这个叙述实际上定义出你具有此特质的本质。

祷文的第二部份:「……来自升天导师居处光之城的金黄色光……」即意指那些曾转世到地球,得到开悟,并且有意识地死亡或升华的生命体在高次元的安住之所。
这些升天导师——或亦称为净光兄弟会——仍待在光之城中,以服务其它人类迈向开悟及升天灵性旅程。
当你准备好、随时愿意时,他们会在你的梦中和在你的清醒状态下指引及教导你。从该处召唤光,是让家里充满相等于神圣殿堂内所充满的高频率之光,如此的光只有神的能量及拥有神圣意图的生命体能够承受。
利用这个过程,在很短时间你便能把家中的星光界及负面的能量清除,并开始在你新殿堂中经验更丰富的平和感与幸福。

在晚上入睡前,进行以下步骤:
1.用紫罗兰色泡泡围绕自己的气场。
2.要求你的守护天使在你睡觉时整晚守护你,保护你的身体安全。
3.说出这句肯定的祷文:「以我是自有永有之名,我命令当我的身体熟睡时,我会只神游到有神光所在的较高层面。以此成就。」在睡前做这个过程会给你夜晚更好的睡眠。如果你晚上经常会害怕而且不安,这点便尤为重要。
转自:http://www.awaker.org/a/lingxingyinle/2012/0603/482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