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玫瑰女神信息:女神“光之种子”》

推荐阅读-----[玫瑰女神信息]-------女神‘光之种子’

  (2013-11-02 07:38:21)
推荐阅读-----[玫瑰女神信息]-------女神‘光之种子’
 
[玫瑰女神信息]-------女神‘光之种子’
 
传导: 娜塔丽.格拉森10月31日传导   www.omna.org
 
 
请允许自己进入一个神圣空间,被茧状的女神之光环绕。让神圣女神振动沐浴你,就像它们是能带来净化和滋养的充满芬芳的光的波浪,流遍你存在的每个面向。让自己拥抱这神圣的女神振动,因为这振动与地球和行星次元由衷的融在一起。女神振动能带来整合,活跃而有力。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连结这振动,感觉自己好像存在于茧状的女神之光中。因为你意识到你存在中神圣女神的临在,她振动的呈现是如此的优雅。你的身体在与优雅,美丽,温婉,慈悲和柔软共振;这些振动当前对你的存在有着强大的影响。不仅仅是你在吸引着这些品质,你也正在你的内在激活着它们。这意味着你的身体现在对较强烈的男性振动会有不同的反应,它们可能会使你的整个存在感到沉重或痛苦。随着女神在你的内在苏醒,你的女神品质也在醒来,你会发现自己在寻找一个温和,宁静,舒缓的环境,在那里你能处于宁静之中,让自己从内在优雅的绽放。当我们进入‘爱的时代’女神的临在是强大的,它标志着灵性成长和觉醒可以通过优雅的转变而达成,而不是通过痛苦或苦难。
 
神圣女神振动在此协助你们与你存在面向中比较温和的流动连结-----即你灵魂平静和慈悲的面向。 女神的意图是要为所有人带来优雅的觉醒,乘载着你们进入爱,真理和合一之中。
 
如果你的现实/心智体/情绪体正经验着困苦和艰难,你们可以呼唤神圣女神的临在和她的振动。只要简单的说,
 
‘我内在外在神圣女神的振动和临在,我呼唤你优雅的能量交织到我的现实中来,让我体验到优雅流动的现实,请让女神和造物主温和,慈悲,柔软,优雅和美丽的品质从我的存在中绽放。我理解所有这些女神品质会在当下时刻赋予我力量。我现在允许自己敞开,在我现实中的所有方面都体验到女神优雅流畅的振动。谢谢!’
 
重要的是要认识到神圣女神的品质是强大并能赋予你力量的,如果你认为某些品质如‘温和’是种‘软弱’,请让自己去思量女神的品质,发现你自己在所有这些品质中力量的壮大。描绘女神品质为‘软弱’那是过去老旧的观点。
 
为了与女神品质和你内在的女神连接,让自己花些时间去观察和凝视一朵玫瑰。让自己认识到玫瑰来自于自然来自于造物主的美丽。让自己切身体会玫瑰的品质,芳香和临在。你可能希望想像它粗壮的茎代表着女神内在的力量,甚至它的刺也代表着(能量的)放射。注意玫瑰是如何显露出茁壮,而它的花瓣又是如此的精致柔软。玫瑰的临在可以与你分享有关你自身内在‘女神品质’以及‘神圣宇宙女神’的诸多智慧。当你希望通过练习得到神圣灵感的时候,你可以呼唤我-------玫瑰女神。
 
我建议你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有意识的进入茧状的神圣‘女神之光’。
 
带着觉知的意识呼吸进入你的整个存在和心灵。想像你是在吸入芬芳的‘女神之光’到你的存在和你的心轮。花点时间专注在呼吸吉祥的光芒进入你的心轮;这会唤醒你的心轮,准备好自己:现实中的每时每刻你都在心轮敞开和扩展的情形下生活。它进入你的内在并流经你的心轮,创建一个神圣女神振动的神圣连结和流动,软化你的心轮,在某些情形下减少心轮的关闭。当你早上醒来,在这茧状的女神之光中停留和呼吸一会儿,邀请女神优雅的‘光之流’成为你现实生活的一部分,你会注意到你内在的变化。
 
你会注意到你自身觉醒的女神品质和能力,供你进一步深入的体验和探索。
 
来自于金星的光之存有目前在支持着神圣女神能量更充分的锚定到地球上,以及它在你们内在的觉醒。金星的能量是集中在爱上,并与女神振动美丽的融合在一起,作为一种辅助的爱的力量在共同运作,这样携带着造物主振动和意识的如此强大的女神之光就不会再从地球上消失或被限制。金星的存有相信:通过人类对女神品质的更多接纳,一种与爱更深的共振会在内在被认知,并向外投射到物质现实和维度中。为了认识到女神所有面向中的爱的临在,以及你们自身与造物主‘一切所是’之内的同样的品质,这些金星存有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女神的神圣品质和振动.
 
你们可能希望冥想中呼唤金星存有与女神振动一起合一合作,环绕着你,支持你平静的空间以及对爱的探索。当你深呼吸的时候,可以重复下面的词语:
 
‘我允许神圣女神引导我更深入的认识爱。’
 
这意味着通过你的接纳以及与女神振动和品质的融合(即使只是一个意念,还不是一个完全显化的体验),你可以进入一个空间体验你内在爱的富足与丰盛。你不仅会接纳女神的振动,你还会接纳金星的爱的能量,以及你内在自身的造物主之爱。这是一个美妙的‘爱的觉醒’练习。
 
我希望让你们意识到:当女神振动靠近并融入地球的次元,神圣女神的光波中携带着女神之光的种子。如果你想像一朵花的种子被携带在风中,被播撒和种植在任何它们落下或被接受的地方。女神的种子也一样;女神的神圣源头正在创造和释放充满着神圣女神智慧/意识/品质/真理的‘光的种子’。这些种子携带的女神光波等待着你们接收。它们是丰盛的女神意识和洞见的礼物。你所需要做的是敞开接收。在你安静的时候或冥想状态中,你可以进入茧状的女神之光中,吸入女神振动到你存在的每个面向,同时专注与女神之光一同扩展你的心轮。然后说:
 
‘我邀请由神圣女神源头创造,被金星存有支持的神圣的光的种子进入我的心轮,播种/发芽/成长,注入女神的爱与意识到我的心轮。让我收集和连接最适合我/属于我的‘光的种子’,协助并提升我对宇宙神圣女神和我内在女神振动的理解和体验。我向神圣体验和整合敞开。谢谢!’
 
然后坐在宁静中,想像你的心轮开启/扩展,当你想像的时候将注意力集中在接收上,或只是知道最适合你的女神‘光的种子’在进入你的心轮,在那里它们会丰盛的融入你的灵魂和女神临在的振动和光芒中。
 
我希望你会接受我通过传导分享的礼物,协助你更深的连结和理解你内在和外在女神振动的转变。
 
带着女神的祝福
 
 
玫瑰女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