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观音女士讯息】《以真理的面孔-----神圣母亲能量的启动》

【观音女士讯息】《以真理的面孔-----神圣母亲能量的启动》

  (2017-02-04 15:10:14)

[观音女士讯息]:
以真理的面孔-----神圣母亲能量的启动



我,观音女士,以充满着无限慈悲和感恩之心前来问候你们。请知道你们一直在我心里,我的爱永远与你们同在,因为我的爱是与造物主‘圣母之光’的面向连在一起,当前正活跃的存在在这个地球上的。我带来我自身的能量,连同我体验的神圣母亲的振动交织连结于一体,这样你们在你们的内在外在,也可以与同样的振动结合。无论你的身体载具是男性或女性,你都可以做到从每个细胞中流露出神圣母亲(的特质)。你灵魂内在有能力和热情表达出神圣母亲的振动,在你的实相中扮演指引的角色,提升她在地球上的存在度。


神圣母亲在你存在的所有能量和身体层级上带来保护的能量,并于你的内在点燃它。亲爱的,你们知道你们被神圣母亲的振动完全的保护着,但在更深处要知道‘你就是你寻找和信赖的保护’,你有能力像一位慈爱的母亲一样在爱中拥抱和保护自己,同时保护所有你周围和地球上的人-----特别是在能量上。你自身的‘神圣之爱’就是你的保护,通过你对他人的爱,你在守护他们的能量,提升他们自己在你们存在实相中的安全信念。


神圣母亲带给你甜美的能量振动,她表达着你生命和灵魂的甘甜,同过对你生命和灵魂的甘甜的认识,你能够以一种内在认知的振动,体验到生命的甜美,美妙和幸福的奇迹,还有人类与灵魂的连结,和造物主的显化和临在。

充分体验造物主祂一切神奇的能力,就是你甜美的芬芳。永远不要忘记你被赋予的天赋。通过你的专注,精通和对自身的觉知,你能体验到一切的和谐,幸福,天堂和狂喜-----这些都是造物主。甜美是你整体存在内的接纳,和于一切之中,包括你自身,臣服于造物主流动的一个过程。


神圣母亲带来真理的临在,一个只能在爱中存在和讲述的真理。一个能够改变人的观点,除去小我的真理,同时还有能量激发对本质纯朴的表达,和孩子般纯真的回归。你现在的内在小孩透过所有不实的能量,场景和显化,只专注于真实的和流自于神圣本质的一切。神圣母亲拥抱你,要求你在她的临在中,带动你内在美丽的小孩,不是你此生的内在小孩,而是你的灵魂小孩----你灵魂的纯真本质。你灵魂的这部分惊奇的凝视着,明了造物主一切万物中的甜美,穿越评判和恐惧看透真相,同时带着无限的知晓明白,他自身的所有面向都被拥抱在造物主的爱的保护中。当你允许自己点燃这一转换时候,神圣母亲会协助你;她对你所有的要求-----只是信任她在你内在和外在的振动。要知道所有她提醒你的都在你的内在;是你自己与自己,与周围所有的灵魂分享。


用一些时间邀请神圣母亲能量与你融为一体;

‘观音女士, 我在我当前的实相中呼唤你的支持和协助,请你用充满爱的慈悲环绕我,让我识别出我内在同样的振动,绽放爱的慈悲,准备着与神圣母亲更完全的连结。

敬爱的神圣母亲,当我向你发送我爱的慈悲,我呼唤你的临在与我融合,带给我你永恒爱的临在。我已准备好和你一起合作协助人类的扬升,允许神圣母亲的振动,在平衡与和谐中生动的显现在人群的振动中和地球上。让我成为你光的媒介,在我每天的实相中分享神圣母亲的爱与真理。

当我深深呼吸你的光和临在进入我的存在,请支持我激活我灵魂的纯真和灵魂的小孩,这样我可以带给我整体,真实而神圣的纯真的完全显化。支持我好奇的凝视,认识到造物主一切万物中的甜美,穿越评判和恐惧看透真相,同时带着无限的知晓明白,我自身的所有面向都被围绕在造物主爱的保护中。

我知道这可能是我无法完全理解的一个转换,但请让我意识到在你的支持下我内在点燃的能量。谢谢。’


亲爱的,请明白你在这里是为了大力支持造物主真理在地球上的开展。你存在于地球的实相中,历证同样的你自身内在真理的开展,了解它如何影响地球的振动。你当前将要投入的使命之一,是支持那些新近来到地球,和新降生到身体载具中的孩子们,他们灵魂内在真理的展开。


随着你的选择,这可以是你的意图,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神圣灵魂,然后呈现同样的视野,观点和知晓给这些新加入的灵魂。神圣母亲问:作为地球上孩子们的支持者和真理呈现者,你是否感到被指引?去看你内在自己的真理-----造物主的真理,带着知晓信任这真理,无论你心智上理解与否。带着同样真理的知晓,作为神圣母亲振动的一个神圣媒介,去看入孩子们的眼睛,灵魂或只是存在,这将会带来惊人的益处,而这无关于文字或智慧的分享,而是认同的过程------无须文字或行动的表达。简单对孩子们存在的觉知,不用言语或定义,就是强大的基础建立和支持。他们会感受到你内在的真理,你内在来自于谦卑的爱之所,对真理和神圣母亲存在的知晓和信念,这些会给予他们支持和基础,启发他们,更完全的点燃他们与造物主对齐的真理。


神圣母亲邀请你们去连接你的灵魂小孩,你灵魂的纯真,允许神圣母亲的振动流经你的存在;无条件的爱的能量,支持,真理,保护和甜美,让这些从你身上丰盛的放射出来。让这带着造物主丰富品质的神圣能量之流,流向每个孩子和地球上的新生儿。让这神圣振动流向地球上的每个母亲,和每个人内在的神性母亲振动------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让一切都被浸润在这神圣母亲的光芒中,她希望流向所有自由的人们,在所有人的真理中点燃,带来真理的行动,以及所有的保护,爱,甜美和支持到实相中和地球的意识中,供一切人体验。

体验了前面与你们分享的启请之后,让自己想像神圣母亲的光之振动与你的融合,扩展到整个世界给所有人类。要知道你在为神圣母亲启动一个新的时代和纪元,带动出地球上所有人类内在神圣母亲的面向。


你的意图永远是支持造物主真理的展开,从你自身,到支持他人也同样做到。


你会看到这个任务是以多种变化的方式显化,不断的在你的实相中逐步形成。有神圣母亲的支持,让你的面孔成为真理的面孔,让自己显示和展现给他人真理的面孔,知道你只是在不断的通过你的表达,像你的微笑和凝视,展现着造物主的振动和品质。重要的是要记得,造物主的真理永远无法真正的具体化,或被真正的理解,因为当这样做的时候,它只会成为对造物主的一个心智上的投射,而不再持有造物主无限的扩展。所有你能真正表达的只是一种振动,但这能支持地球上所有人类的基础建立,也包括你自己。



带着神圣母亲的爱
观音女士
 
传导:娜塔丽.格拉森于2014年1月23日传导 www.omna.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