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来自扬升大师们的忠告》【催眠通灵案例】(9)

催眠通灵案例】(9)《来自扬升大师们的忠告》

  (2015-05-05 08:51:56)
标签: 

佛学

【催眠通灵案例】(9)《来自扬升大师们的忠告》


【催眠通灵案例】(9)《来自扬升大师们的忠告》


9、来自扬升大师们的忠告
随后个案小我变得强大起来,然后在深度通灵状态下,清醒过来,既不想活着也不想死去,她知晓灵魂的永生,而一切都是上帝游戏,顿觉一切变得无聊且毫无意义 起来,只想让自我意识彻底的消失,处于一种哲学上的虚无主义状态里。之后,宋老师将其唤醒并从催眠床上起来坐在咨询椅子上,宋老师将与个案说了一些安慰性 的引导,随后召唤扬升大师们降临,个案的小我意识再次彻底被高频能量所淹没,并说出下面的话语,以下是宋老师与个案的超意识扬升大师的对话。

S—治疗师
C—来访者的超意识
S:超意识,扬升大师们,你们对我的个案,他的人生使命,他今生要做的事情,他的天赋任务,有什么忠告建议。
C:传播光与爱,这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
S:传播光与爱。他如何更好的成为扬升大师,神的使者,去服务这个世界?
C:去信任,信任我们对她的爱。
S:他的小我有时候很执着,很害怕,很担心,请问怎么来处理这件事情?
C:他还需要做一些疗愈,一些清理,其实今生,他的母亲对她的影响非常严重,他还需要今生在这个方面做一些额外的处理。
S:了解。亲爱的扬升大师们,请问她小的时候,两三岁,看到很多火在她家中呈现,这是什么意味?
C 这是神的召唤,让她不要忘了天国,不要忘了使命。那团火不论是在他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闭上眼睛的时候,都会在她头脑里闪现,她一直在看在看,每一个夜晚都 在看,其实她小的时候从来就不曾忘记,只是在今生,由于很多外在的原因,因为社会的传统的价值,因为那个业力深重的黑暗的家庭,给他带来了过多的牵绊,因 为她过多的拯救情怀,造成他自己无法出离,无法更好的成为我们的管道。我们一直在召唤,在寻找。
S:她是你们最好的管道人选吗?
C:是的。
S:她今生一定会成为你们的管道,成为灵媒为世人服务吗?
C:是的。他很纯洁,纯净,干净。
S:她今年33岁了,她还有几年就会正式的为你们服务?
C:如果她想,现在就可以。
S:我想问一下扬升大师们,他对金钱有一些恐惧,以及对性有一些恐惧,你们可以帮助她做一些解除吗和疗愈,为了更好地成为你们的管道?
C:在我们看来那些似乎真的不是问题,所以仿佛没有疗愈的必要。
S:可是对于这个纯净的管道,对于这个稍微低一层的意识肉身来说确实有很大的一个必要。无论如何我请求你们此刻以特殊的能量下来,从天国流经下来,流进她的身体,流进她的心理,感觉她手处金钱的时候似乎就玷污了圣洁的灵魂,把这所有的感觉全部清除,可以吗?
C:已经完了,进来了。
Sok,亲爱的扬升大师们,我能问一下她对性的恐惧是因为他曾经做过修女?
C:是的,她做过太多太多世的修女,她是那样的想侍奉我们,坚守着我们,其实他的灵魂一直属于神性,以至于我们连接,所以才会有那么那么多的转世,在中世纪的欧洲做了无数次的修女。她曾经在你做神父的那是一世,你有给她受洗,她也有在你的面前发誓。
S:你指的是宋老师?
C:你给她受洗。
Sok,很好,谢谢扬升大师。现在我请扬升大师们,就在这一刻,给她对性的那种罪恶,那种肮脏的感觉全部清除掉。因为今生,她作为一个普通的女子可以享受两性的欢愉,可以吗?
C:可以。当她可以更好地与女性能量链接,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她一直想挑战权威,一直想与神对抗,其实那都是她小我的意识,只要她放下分别,只要她将自己放空,只要她与你能够更好的连接,能够得到你更多的教导,那么她是没有问题的。
S 很好,谢谢。
C:可能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她还需要你的扶持,需要你的指导,你是她在这个世间的,肉体的指导灵。
S:嗯
C:我们是她在天上的指导灵,但是她觉得与我们太远了,她的小我希望在这个地球层面,能配给她,她看得见,摸得着的导师。而你,是她最合适的人选。
S:谢谢你们,扬升大师。
C:好
S:我想问一下他的小我为什么一直想挑战神,挑战权威?是因为她亚特的时候她看到那毁灭对天父的质疑么?
C:其实,她就是神啊,她就是上帝,这只是上帝自己的游戏。
S:了解。请问扬升大师你们选的这个人类管道可以通过她能够以怎样的方式服务世界?
C:成为一个灵媒。
S:嗯。
C:接下来,有一些技术性的步骤,她需要通过你的课程来学习。这也是她和你的连接,这也是你们的缘分,接下来是你这个指导灵发挥作用的时候。我们能够指导的就是她要成为管道,成为灵媒,需要去释放她的光与爱,来到这个世间。
Sok
C:我们不能为她做所有的事情,也不能为你做所有的事情。
S:扬升大师们,请问你们是一个团队?有多少位?有耶稣,圣哲曼….能一一介绍一下吗?
C:我们这里有很多,其实我们是一种能量的意识
S:嗯
C:我能说的就是这些
S:好,谢谢扬升大师们。接下来你们是否可以再清除一下她内在超级想成为疗愈师但是又害怕这个矛盾心态。
C:我尝试一下,因为那还要看她的意愿,因为她的小我还有一些阻挡,但是我们会尝试。
S:好。你可以一边尝试一边与我沟通吗?
C:可以。
S:好,谢谢扬升大师们。扬升大师,她一直很害怕鬼魂,似乎和她做过一个萨满有一定关,刚才我请求麦克天使给她做了一个封印,你能够介绍一下么?
C:介绍哪方面,是他做鬼混的那一世吗?
S:每个人死亡不都是鬼魂吗?
C 是,但是她曾经为了体验黑暗,为了更好地传播光与爱,所以她体验了非常非常黑暗的人生。那是她和她老公的纠葛,她和她现在老公的一些纠葛,因为她先生的抛 弃,所以她产生了很深的情执,以至于死后她不愿意去天堂而坠入了地狱,但是坠入地狱之后她又从地狱里逃脱,为了生生世世纠缠于那个男人所以她就做孤魂野 鬼,所以她就是鬼魂。因为她曾经有过那一世。请你帮她做一下超度。
S:哦,就是他曾经那一世的鬼魂是吗?
C:是,所以她会觉得,她就是鬼魂,其实那也是她无法接受的一个面向。
Sok. 我如何帮他超度?请求扬升大师在此刻把那个鬼魂召唤到天国可以吗?
C:好的
S:让它完完全全跟随你们成为天使。让它觉得在心灵深处它就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圣洁的天使,而不再是一个鬼魂
C:她需要全然的接纳,哪怕那是鬼魂,那不也是众生吗?
S:是的。好,非常非常的感谢扬升大师。扬升大师,在这里边我倒想问一下她接下来做灵媒的工作会怎么展开?
C:那是她的自由意志,她需要跟随自己的自由意志。因为她的人生方向就是灵媒,至于她怎样走,是一一个人走还是在一个团队里走,那是她的选择,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给予她指引,她只需要认真的接收,接听,不抗拒,就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办法。当然我们也说过你是她在地球上的指导灵,你也需要给她做一些指导性的工作。
S:很好,指导灵,如果她愿意的话,她可以和宋老师一起,加入这个萨吉亚团队
C:是的,但是目前只能做远程,因为她的孩子还需要她来带,两个孩子都是很好的天使,都是未来的光之工作者,需要她不要给她们留下太多的创伤,给他们营造完美的环境,以至于让她们的孩子在将来能够在这个世界上闪光。
S:非常非常好,感谢扬升大师。
C:其实她培养孩子的过程也是她绽放的过程。这本身也是她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她已经在培养光工。
S:非常非常的棒,所以,当她个人来自家庭妈妈的业对孩子的一些事情都解决的非常完美之后她就可以出来做一个灵媒,为这个社会工作了。
C:是的,那个时候她就完完全全的自由了。
S:那会儿她也会和萨吉亚天使一起合作了?
C:是的。
S:所以萨吉亚天使在这个世界上作为老师这样一个管道也必须来到地球也需要众多天使一起
C:加持,合作
S:很好。亲爱的扬升大师们,你们给她内在的那个矛盾心态疗愈的怎么样?
C:现在好多了
S:我想问一下关于整个地球的事情。你们对于地球的扬升有什么看法?或者我们现在的光之工作者,普通的觉醒心理医生应该做些什么,或者说怎样做更好?
C:很好,现在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觉醒的人也越来越多,当然如果有更多觉醒的人,事件就会以更加迅速的来发生,所以,作为普通的心理工 作者,还需要多接受一些个案,同时希望从个案中培养出更多的咨询师。让咨询师的队伍越来越扩大,让咨询师进入到不同的领域,让他们成为各个行业的咨询者。 给各个行业注入光,注入爱,给各个行业带来灵性的讯息。当然如果她们不愿意做咨询师也没有关系。让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中,只要全然的绽放自己,影响周围,这 就已经足够。最好的方法就是每个人都做自己。
S:好,谢谢扬升大师。对宋老师有什么建议吗?我的工作
C:宋老师现在很辛勤,比以前要上进,这是我们很欢喜看到的。同时我们希望你注意身体。你现在的工作我们很满意。
S:请问扬升大师是否可以对我们这个萨吉亚团队即将组建做一个未来的预测
C:你们的团队会做得很大。你们的影响力也会很大。你需要召唤更多的天使,更多的高灵来加持你。因为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工程。你可以自由地发挥你的自由意志。我们也会帮助你,加持你。
Sok。进入我团队的这些实际人类肉身他们都是天使人类吗?
C:天使人类占多数。
S:我们直接受命与天父?
C:是的
S:所以我们这个团队直接受命与天父?
C:对,这是你们的天命,……………………省略………………
Sok,了解,谢谢你扬升大师。那么在即将结束之前,你对我的个案与家人与老公的相处有什么建议?
C:回到当下,拥抱金钱。
S:她这个时候可以找一份工作,还是全然的带孩子?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做一些灵性的工作。
C 她需要全然得带孩子。她需要留在在家,她曾经的想法是错误的。她曾经以为她待在家里就是好的。她以为那样就是走向了她的人生目标,那样她就走向了柔软。其 实她是在避世,那是在逃避。那是曾经她多世,累世的一些印记。其实,她的道场就是在家里。她就是要做一个温柔的女性。把她女性的能量全然的绽放。整个家庭 就会好起来。赚钱是她老公的事情。
Sok。那你说,她将来要成为一个灵媒是在家进行工作的灵媒?
C:哦,不是的。我是说,在这一两年当中,她需要待在家里,她需要培养她的孩子?
S:培养到几岁她可以出来?
C:三岁
S:是她现在的小孩子?
C:是的,到了三岁她就可以完完全全的自由了
Sok
C:她的业力也已经清理得差不多了
S:好,非常感谢。上师们,我非常非常尊重你们也非常感谢你们给我的团队建设所传导的信息。你们还有什么最后的信息想给我们萨吉亚这个地球上唯一的团队做一些指点和加持。
C:祝福,祝福,全然的祝福与爱。
S:我可以召唤你们在我的工作当中吗?
C:可以
S:实际上我刚刚结束的工作也有你们的加持?
C:是的
S:你们里边有很多
C:是的
S:有很多我不认识的?
C:是的
Sok,我需要跟你们连接吗?我以怎样的方式与你们连接?
C:你直接召唤
S:叫唤你们的名字就可以了?
c:是的,我们无处不在
S:那作为其他的灵性老师或者我的学生也可以这样做吗?
C:如果他们愿意,但是那是从心里真诚的召唤。不要又小我的阻挡,不要有小我的意识,不要强迫,不要努力,而是从心流淌的召唤。
S:了解,好,今天你传递信息,我会怎么使用它呢?可以传播出去吗?
C:可以
S:好,谢谢扬升大师们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af56790102voox.html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cf0ee57a0102vexo.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