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波西亚夫人】《栖止于你的内心,用心去爱并成为你的心》

【波西亚夫人】《栖止于你的内心,用心去爱并成为你的心》

  (2015-02-01 23:55:45)
分类: 双生火焰

 [转载]【波西亚夫人】《栖止于你的内心,用心去爱并成为你的心》

栖止于你的内心用心去爱并成为你的心
   我亲爱的充满爱心的朋友们,我是波西亚夫人(译者:正义女神,也是机会女神,掌管平衡与公正,手里拿着秤作为象征),自由和表达的全能存在。公正是我的法器/号角、我的代名词、我的本源。平衡是我的结果、我的表达和我的存在。我衷心地欢迎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我对你们所有人都充满着慈爱,我希望问候你们的充满爱的心灵,也分享我的那份爱心

   那曾经是我的最高法器(公正)现在也即将成为你们的了。平衡将被内在自我掌握,平衡将成为你和你们的世界探索自我的结果。平衡是和谐的关键。而且,亲爱的朋友,这将是最终的结果。你将会在完美的和谐之中,因为你将会达到自我内在的平衡以及与宇宙的平衡。你将和宇宙成为一体,甚至超越宇宙的层次,你将和你自己、和你的双生火焰、和你的世界以及和被围绕的精神世界成为一体。

   为了新的即将到来的世界,我亲自宣誓我的忠诚以及我的充分合作。合作本身在这整个进程里是非常重要的。我真正的本质--这也是你的本质,是重要的,因而对地球上每个灵魂都是如此每一种能量形式,不管看上去是多么的微不足道,都聚集了巨大的力量,为你们自己和地球现阶段的改造/转化进程做出贡献。没有什么是无用的或者太微不足道--对于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作出贡献来说。所有的一切在生命里都是有用的和有意义的,甚至是最小的细胞--不管它的形式怎样。一切万物都在集体层面合作着,因为这个事实,你所陷于其中的幻象也将要在集体层面上结束--通过这个转化的过程

   一切援助和所有能量的形式现在都是非常重要的,相当坦白地说,是迫切的必须的。把你的灵魂任务坚持下去,亲爱的朋友们,因为你的帮助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被需要。目前,我们进入了转化进程中最艰巨的几个月,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你必须在完全的宁静与和谐里,栖止于真实自我之中,和真正的自我合一。我想要对你们说的是,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将有许多东西要被展开;一个你们内心深处已经感受到的事实。。。深深地存在于你们自己的“实相/真实”里,以及你的“我临在/当下”里。不要忽视你的心正在揭示的,而是仔细聆听它。你的心是你自己的宇宙信息源头;它是你的本质和你真正的自我;它是你爱与慈悲的源泉。一切从你的心开始,而不是从其他任何地方:既不是从你的外在,也不是从其他人,而是从你的内在的我,你的心

   我建议你们所有人去走入自己的内在,在每天的基础上,走入自己的心里面;在那里你将发现那些自己已经知道的东西。你的心从来不会隐瞒真相,它就是在扑通扑通跳着和你自己、和其他人以及和地球母亲一起,分享着你的爱。释放这爱和这信息,对自己打开你的心扉。爱你自己,无限地爱你自己。要是我能让你们感受到,当打开你们心的中心时你们所具有的能力就好了。你小小的心包含着这么许多你无法想像的能量。创造的能量就在你的心中;巨大的创造是可能的;宇宙就是以这种方式被创造的。你就是那样的强大;你们就是造物主,你们每一个都是:你就是导师,你就是大师。

   我无法形容地爱着你们所有人,我爱这个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形式,无条件的,没有例外!!请知道我在听从你们的召唤和呼唤,我的心为这个世界和你们敞开。我的愿望就是尽我所能地协助你们,但请明白一切都从你的内在开始。我会跟随你们和你们一起渡过这段时间:银河家人将在此期间现身行动,还有动物和植物王国也将不仅揭示他们真实的自己还有他们的重要意义...
看你的周围,亲爱的朋友,一切--我真的是指每一样事物--都是有其目的的这个现在正在被揭示出来。请爱护动物们吧,他们是真正地爱着你们!爱植物还有水元素,因为他们也爱你们!他们是如此地爱你们,他们宁愿以一种牺牲他们自己的方式站在你们身边经历这一切。他们就是和人类一样的活着的生命,他们也被赋予了灵魂、能量、光环...甚至是植物也拥有某种能量和光芒,他们也是活着的生物。植物被设计成为,首先和最重要的是人类的食物来源,还有很多。但动物从来不是人类的食物,当然不是,在任何情况下!尽管如此,可爱的动物们选择体验被屠宰,来为人类提供肉,这就是他们爱你们的程度

   我是如此热爱动物王国,他们是有智慧和灵性的灵魂,和我们一样,出于某种原因被放置于这个二元性内。他们在任何方面都不比我们差,恰恰相反:他们超乎寻常地广交朋友,我自己就喜欢住在他们中间。这带给我这么多的喜悦和爱。我们都是一体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个!包括动物和植物王国以及地球上所有的元素。
善待彼此,我的挚爱们,我爱你们!
我是自有永有的
波西亚夫人

管道:Méline Lafont
翻译:猎户座粉丝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cf0ee57a0102vapj.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