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料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彩虹桥】回春、能量下行、吃素、善念与福德

【彩虹桥】回春、能量下行、吃素、善念与福德

 (2016-10-29 19:07:40)
标签: 

当下

分类: 【明鸿远程沟通】
备注:本文为新地球全息彩虹桥明鸿&天羽远程高我沟通,感恩个案及其高我的智慧分享,文章仅供参考,请勿他用,谢谢!

No1
问:她的白发开始增多,适合用哪种方法让身体开启回春的力量让白发变黑?
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立足于当下。立足于当下的时候,时间是停止的。只有当人在时间洪流中才会显化出生老病死的状态,立足于当下时间的停止的,它属于零点场域。通过每天适时的静心来增加自己的能量,这样才能够做到回春的状态,这需要一段坚持的过程。

问:她的觉知力很差,怎样做能提高自己的觉知力?
答:多静心,能量先聚集起来,觉知力就会上升。就像光线一样,如果是向电灯泡一样的发光,所照射光线的范围只是一片区域。但是你向镭射灯一样的发光,照射范围不仅可以照到很远,而且可以像激光一样穿透。

问:她的口头表达比较弱,有事说不到点上,不能随机应变,怎样提高囗头表达能力?
答:用心去表达时,不要用脑思前顾后。很多时候出现这种情况时候是想着我这句话说了别人会起什么反应,我应该怎么说、如何说。所以导致说话时,别人已经过渡到那个节奏点时,你却还在这个节奏点上想。 
所以说在每个当下跟随着心去表达,表达就表达了,也不用想着对方接不接受。一切全部放下,真实的去表达自己的内在感受就可以了。

问:怎样做能无障碍联结上高我?
答:如果要达到全部无障碍的话,那每天都得在静心上花下功夫,基本上要在2-3年才行,这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状态。
问:高我还有什么重要讯息要对她说的?
答:多跟着直觉去行动,不要一直用脑袋想,这样的话会跟高我的连接流畅很多。同时,无论发生任何状况,当你跟着内心直觉去表达,哪怕在当时的状态看起来很糟糕,如果你继续去信任高我,内在仍然去信任所有一切的发生,信任这是一种很好的指引时,那么就像一个开启的大门,会越开越大。
就像你推着一个车子跑,刚开始在车子没有完全跑动之前,你会觉得挺累的,当你把轮子推动起来,越来越加速,车轮也会越来越加速。刚开始需要一些力气,这个力气是指你需要花些时间去做这个事情。当做了一些状态以后,就像你把车子推到轨道上后,它自然会按照这个轨道运行,那时就轻松了。

No2
问:关于内心多和高我沟通,有时候觉得自己只是在自言自语。还是说和高我或指导灵的沟通是一种身体的感受?
:一个人从他有自我产生开始到现在与我们一直处于所谓的“失联”状态,他已经忘记了和我们的链接。现在同样需要时间和专注于内在,这样内在链接才会重现建立。这个不是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的,这个的确需要几年时间的才能像现在(高我沟通)这样无障碍的沟通。高我沟通或指导灵沟通是相互对话到心电感应。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问:沟通时需要呼唤自己的高我指导灵名称么,或是知晓名称?
:我就是你。我是完整无限的你而已。用通俗的表达:过去现在未来的所有你。你的名字就是我的名字,你累世的名字也是我的名字。重点不是名字,在累世轮回中你有无数的名字,不是挑一个说这个好,而重要的是建立你我的链接。
关于建立链接,合一大学的尊者巴关给出了地球上所有人一个清晰的方式:

首先:你必须将神(高我)放在人的模子中。如父亲、母亲、兄弟、姐妹、朋友或任何你喜欢的人。必须将神放进人的模子中。假设你将神放进父亲的模子中,你必须像与父亲链接般与神链接。假设你将神放进母亲的模子中,你必须像与母亲链接般与神链接。你与母亲或父亲的关系就是你必须与神链接的方式。将神放进你最好的关系中是非常重要的。假设你与母亲的关系非常良好那么最好将关系放进你母亲的模子中;假设你与丈夫的关系非常良好那么就将神放进丈夫的模子中;假设你与朋友的关系非常良好那么就将神放进朋友的模子中。
然后:开始如与他们链接般与神链接。你必须从对话开始。你可以问问题,你可以寻求帮助,最初你可能以思想或洞见的形式得到答案。但是当他成长时,他就会成为真正的对话。
你如何确定是神在说话?
你必须要求解决问题,让你摆脱困境。然后你必须要求祝福。当这发生时,你就可以确定你与神接触。
在神没有回应你祈祷的情况下,那你就应该要求解释为什么你的祈祷没有得到回应。
如果你真的与神链接,神就会告诉你为什么你的祈祷没有得到回应。
这就是逐渐与神建立链接的方式
这也是为什么佛陀也说过:每一个人都是佛。这是真相。忘了而已。


No3
问:她的双腿尤其是右腿,从小就特别粗,但却并不是很有力,尤其这两年越来越沉重,爬山的时候,就感觉到像和上半身割裂开一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和她缺乏行动力之间有什么关联,如何转化。
答:因为你下三轮旋转很慢,所以你的行动力跟不上。
问:下三个脉轮旋转很慢是么?
答:对。这个慢用通俗一点来说其实就是大家认为的堵塞、不通,能量进入不到地底下,全部堆积在下半身,所以说这也是导致你的腿部外形和你在行动力上的关联。
 
问:她可以如何做来转化疏通下三个脉轮?
答:跳绳,然后多到大自然当中多赤脚。
问:赤脚踩大地是么?
答:是。踩地面时多关注脚底。

问:她在两性关系上处理起来很多困难,这有什么主要创伤和障碍,她需要学会的功课是什么?
答:因为真正的亲密关系最能够照出一个人内在的所有情况。当你看到自己内在的状态时,如果不接纳,不接受,就会选择逃避。
问:就是在关系中去看到自己内在状态是么?
答:对。
朋友关系只能照射出你所展示出来,你向别人展现的状态,可以是很大方或很优雅。但亲密关系当中却能够照射出自己的真实状态。

问:如何能打通亲密关系中意识和现实之间的通道?
答:这个所谓的打通意识和现实的通道,其实就是坦诚的面对彼此的阴暗面。就像在现实当中你们是以人格面相相互交流,在线上你们以其他面相交流的时候,你们展现的更多是美好的面,但是回到现实当中又发现不是这样的时候,那么就说明,你们需要更加真实的去面对彼此。

No4
问:关于是否一直坚持吃纯素是更好的选择,能否告知,因为这几天她梦里总是有个拒绝的声音,原因是说我吃素
答:吃素的本质是你身体的一种进化,但是若为了吃素而吃素,那这是头脑的一个框架限制和恐惧。吃素是一种自然状态的呈现,而不是我强烈克制自己,我要吃素,或者是我一定要怎么样的一种状态。这个过程当中是有一个“我”在做这件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有我的时候,肯定会有另外一个状态出来反对的。
吃素不是为了任何原因任何事情,是自然而然的,那么你可以去吃。如果现在带给你困扰和干扰,那么在每一次吃素的时候,或者是你看到别人吃肉,甚至你自己吃肉时,去观察自己内在是什么感受,这一点也很重要。
有些时候是你的身体需要吃肉时,但是你的头脑却告诉自己我要吃素,这样就违背了身体的智慧,那么内在的冲突就会起来。
不是你认为要吃素,而是要聆听身体,让身体来引导你,告诉你,要吃什么,怎么吃和如何吃。不是你的头脑来决定你吃什么,怎么吃更合适。

问:这一世运用和积累福报的最佳方向和方式,请高我给予指引和启示。
答:善念。
积累福报有三种方式,身口意,但是最重要的是意。你的任何一个善念能够影响虚空当中无尽的众生。善念!
但是这个善不是代表“你”拥有善念,而是要把你放掉。

问:就是没有这个“我”是么?
答:对,没有这个我。有这个我的善念,那么它的福德也是有的,但是比起一个无我的善念,那么它的福德是遍布虚空的。
再次感恩个案及其高我的无私分享,Namaste

远程高我沟通:2594668032(微信请备注高我沟通)
新地球全息彩虹桥
三一静舍
大道至简、大爱无疆
淘宝微店名称:新地球全息彩虹桥
http://shop116833565.taobao.com/index.htm
下角查看高我沟通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0642960092.2.KnbJ9M&id=532595964964



转自:明鸿-天羽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e86f690102wsyi.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